神様は乗り越えられる试练しか与えない。

关于

潘帕斯雄鹰和高卢雄鸡的对决

最后还是输了。法国队很强,输得不冤。但我还是觉得不甘心、很难过。

之前就预想过阿根廷根本不会打进这一届世界杯决赛,但是阿根廷出局了我还是很难受……我看不得梅西失落的样子啊!我还希望过这一次世界杯中看一场葡萄牙和阿根廷的对决;c罗和梅西之间的对决,像光速蒙面侠21里王城与泥门对决的那种澎湃感,也是无法实现了吧……

【阿根廷这次会输吧!神啊还是请让阿根廷赢吧!让他们把大力神杯带回家吧!】看球赛时我无不这样想到。明知道不会有希望,但心理还是祈求着奇迹的出现。当看到4:2的时候我就把电视给关了,但是后来想着这或许是梅西最后一次在世界杯踢球然后又开回电视把它看完。

这一届之后估计阿根廷老队员都退队了吧……或许未来阿根廷会再挺进世界杯决赛甚至卫冕冠军,但也无法带给我任何热情和兴奋的感觉了。因为梅西不在了,阿圭罗不在了,小马不在了,给我带来对足球的热忱和兴趣的人都不在了。

阿根廷,是时候从过去辉煌的美梦醒来,为另个新时代翻新篇章了。

潘帕斯雄鹰啊!愿你未来能重新回到天空中自由地翱翔;而梅西,愿你未来永远快乐地踢球,就像当初那个小跳蚤一样。

你曾说过足球是你的糖果,那么你的笑容,就是我的糖果。

评论
热度(2)

© thisis_vika | Powered by LOFTER